WhatsApp 獎賞 登入

關於我們

Suitcase Club 工廠 ‧ 輕旅行概念店

Suitcase Club 為香港首家 工廠 ‧ 輕旅行概念店。工廠,顧名思義就是我們的本業。輕旅行(Travel light),是輕裝、輕便、輕鬆的旅行,三者缺一不可,它是當下越來越流行的一種旅行方式,放下一切負擔,讓身體輕鬆起來,穿梭在城市之間。

城市人生活忙碌,往往不能輕鬆地挑選一個合適自己的旅行箱。Suitcase Club 打破傳統百貨銷售概念,將節省的租金注入產品質量,提供優質旅行箱及送貨服務。我們期望客人在挑選完美的旅行箱過程中得到物有所值及輕鬆便利的感覺。

Suitcase Club 工廠 ‧ 輕旅行概念店,也是Function, Fun, Fashion, 的「玩」「美」結合,為旅人打點一切需要之外,也讓旅程更加輕鬆愉快。無論你是潮流型人或品味文青,都能在集功能、趣味與時尚的 Suitcase Club 裡找到。

管理團隊

我們早於八十年代開始生產旅行箱,現在已成為香港領先的旅行用品工廠,批發及零售商。 我們的管理團隊為一群熱愛旅遊的伙伴:當中有超過30年經驗的設計師及產品工程師。現任董事長為加州柏克萊商學院畢業生,憑一份愛冒險的無畏精神,放棄會計師高薪厚職,接管家族企業。他認為年輕一代既然熱衷於潮流型物,又豈能接受沉悶的旅行用品?所以決心為一樣熱愛旅行的香港人提供型格設計與功能並重的旅行用品。

輕團隊的座右銘很簡單:EAT WELL & TRAVEL OFTEN.

代理品牌

輕旅行,不必是長期長途的旅行,無須帶著日常生活的煩憂與負擔,甚至連行李都可以打包得隨性輕省,把多一點空間留給舒適、浪漫與美好,讓心情與旅途一樣輕! 

以下為 Suitcase Club 代理品牌:

客戶評價

Suitcase Club 是一個全新的品牌概念,跨越了功能與時尚、結合了旅行與流行,是旅人期待已久的新市場趨勢。Suitcase Club 除了銷售旅行商品,我們更想成為旅人的遊伴,分享每次旅途中的樂趣。每一次光臨 Suitcase Club,我們會貼心的準備你們所沒有想到的東西,因為我們永遠替旅人的旅程多一分考慮,讓旅人離開我們後萌生對旅行的渴望。

合作企業

我們歡迎任何與我們合作的機會。企業可以透過 Suitcase Club 自家產品配合促銷/贈品或其他市場推廣計劃,Suitcase Club 提供一站式優質產品兌換服務,即時為客人測試商品,解答顧客對產品的疑問,令每個顧客身處最方便、最舒適的環境下換領禮品。以下為我們的合作企業:

Search ou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