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獎賞 登入

預約問題

預約首選日子

如首選段無法選擇,請預約當天的其他開放時段。你仍然可以在預約當天的辦工時間內提取貨品。如首選日子無法選擇,則代表當日名額已滿,敬請預約其他開放日子時段。每天預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首選時段無法選擇,請預約當天的其他開放時段。你仍然可以在預約當天的辦工時間內提取貨品。

預約步驟

開始預約前,請先準備好 訂單確認電郵 方便填寫資料

步驟1: 點擊 "預約開始"
步驟2: 預約提取日期
步驟3: 填寫訂單資料
步驟4: 填寫聯絡資料
步驟5: 記錄預約編號
提取當日請攜帶訂單確定電郵列印本,未能出示者恕不接受

BOOK NOW

預約條款

更改預約安排

如於預約當日換領中心之辦公時間內抵達,則不需重新預約。如需預約另外一天,請重新登入預約網址重新登記。

重新安排的時間需取決於實際預約情況。

惡劣天氣安排

如果在營業時間懸掛8號風球或以上,服務中心將關閉。如果在營業時間內懸掛黑色暴雨警告,中心將會繼續開放。如果8號風球或以上/黑色暴雨警告在上午7:00前取消,中心將在3小時後恢復服務。如果警告信號在下午12點之前取消,中心將在下午3:00恢復開放,星期六除外。

換貨安排

禮品換領之商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產品或服務。

私隱政策

您所提供的資料有助我們更有效地管理你的預約記錄,並受我們 http://suitcase.hk/pages/privacyterms客戶私隱政策所保障。如閣下要求刪取資料,請電郵support@suitcase.hk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如對預約系統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Suitcase.hk 喼‧香港及商戶將為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

Search ou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