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獎賞 登入

如你所選的時段已滿,請選當日的其他時段,並於辦工時間內領取貨品。

預約合適日期

如所選日期的時段不合適,請選擇當日的其他時段,並在預約日期的辦工時間內領取貨品。

如所選日期沒有任何時段,表示名額已滿或非工作日,請預約另一個日期及時段。

每天預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時間

地址:香港觀塘鴻圖道57號南洋廣場18樓1806室 (觀塘港鐵站開源道B3出口第2個街口右轉鴻圖道)
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am-6pm;星期六9.30am-1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852 2427-8887 | 傳真:+852 2487 0291 | 電郵:support suitcase.hk

顯示詳細地圖

預約條款

更改預約安排

如於預約當日換領中心之辦公時間內抵達,則不需重新預約。如需預約另外一天,請重新登入預約網址重新登記。

重新安排的時間需取決於實際預約情況。

惡劣天氣安排

如果在營業時間懸掛8號風球或以上,服務中心將關閉。如果在營業時間內懸掛黑色暴雨警告,中心將會繼續開放。如果8號風球或以上/黑色暴雨警告在上午7:00前取消,中心將在3小時後恢復服務。如果警告信號在下午12點之前取消,中心將在下午3:00恢復開放,星期六除外。

換貨安排

禮品換領之商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產品或服務。

私隱政策

您所提供的資料有助我們更有效地管理你的預約記錄,並受我們 http://suitcase.hk/pages/privacyterms客戶私隱政策所保障。如閣下要求刪取資料,請電郵support@suitcase.hk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如對預約系統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Suitcase.hk 喼‧香港及商戶將為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

Search ou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