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獎賞 登入

維修登記

修改或忘記密碼

如忘記密碼,只有獲授權的維修中心才能運用特別工具打開密碼鎖。我們建議您將行李箱帶到維修中心。 而修改密碼鎖,請從下列文件中選出閣下所使用的密碼鎖,只要點擊連接,就會出現有相關解釋資料的PDF檔案。 

密碼鎖種類

條款及細則

只有經 Suitcase Club 購買或其代理的產品可享有原廠維修服務。 請按照以下程序及條款:

1. 請先檢視銷售或保用單據上的保用期。如違失單據或保用到期,我們將對所提供的服務收取費用。

2. 維修服務只限於可維修項目包括 拉桿,手挽,底輪,密碼鎖。 不可維修項目包括 箱殼損壞,磨損,爆拉鍊。超過保用期後或人為損壞會收取每組零件港幣$50 費用。

3. 維修申請必須先於網頁登記並提供圖片。本公司將單獨審查每宗申請並決定是否提供維修服務。

4. 有關申請獲准後,請將維修件及銷售 / 保用單據正本送往下列維修中心 。請不要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寄回產品。

5. 完成檢測後,我們將通知你维修時間及維修費用 (如適用)。維修費用不得超過產品本身價值。

Search ou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