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獎賞 登入

買喼攻略

品質檢查

每個人拿着損壞的行李都經歷過尷尬的時刻,一個愉快的旅程關鍵在於一款有保證的行李箱。喼.香港™ 相信設計時尚及實用的旅行用品能提供優質的旅遊體驗。我們希望每位熱愛旅遊者都可以在喼.香港™找到心愛的產品和優良的顧客服務。我們的品質檢查包括:



顧客評語

當你考慮一個行李袋的使用週期成本,便宜的可能變成是壞貨的陷阱。因此,建議去一間有信譽的店鋪。SUITCASE CLUB™ 成立於2010年,現已成為香港領先的旅行用品零售商之一。

以下為客戶對我們的評價: 



新款與傳統的分別

傳統的軟喼配以牛津布,比較有彈性,可以裝較多物品。但一般都比較沉重和不防風雨。裏面的物品容易受壓,如果裝得太滿還有機會被扔後車線位爆開。硬殼喼一般以強化塑膠做成,好處是輕巧,防水,而且不易變形。可以保障您隨身攜帶的易碎物品。



2個單向輪屬於比較傳統設計。另一方面,4個旋轉輪可以容易地在平整的表面上拖行,提供了極大的操作性,不論是裝滿了大重量的物品,或是當你有多個袋(手袋,電腦袋等),旋轉輪都可以提供無與倫比的方便。


產品保用

我們的品牌商會為其出產的行李箱提供保用,保用期是從產品之購買日開始計算,個別產品保用期由一年至五年不等。請保留單據並在7天內網上登記產品保用。 

購買日起至保用期內,在正常使用下出現的非人為損壞或故障,包括底輪,手把及拉桿, 將獲得免費維修服務。保用範圍不包括密碼鎖,箱殼損壞,磨損,爆拉鍊,疏忽使用,天災,意外,或航空及運輸公司造成的人為損壞。 。 

選擇合適尺寸

行李喼 基本上有3個尺寸。    

  • 手提行李,坊間統稱 20. 適合 2-4 天旅程。
  • 中喼寄艙 (60-69cm), 坊間統稱 24. 適合 5-7 天旅程。
  • 大喼寄艙 (70-79cm),坊間統稱28. 適合 7+ 天旅程。

* 我們的手提行李箱與各大航空公司的手提行李要求( 56x36x23cm / 22x14x9in )兼容。 

清潔及移除貼紙

喼.香港™ 挑選的行李箱都是精工打造的優秀產品。為了令行李箱維持良好狀態,請依照以下指引:

要清潔行李箱上的灰塵和污漬,只可使用濕布或濕海綿,並以暖水清洗。

請勿使用熱空氣(例如吹髮器),侵蝕性的材料,清潔劑或消毒劑,例如指甲液,卸甲液,丙酮,阿摩尼亞,苯,三氯甲烷,含石碳酸的化合物等等,以免在行李箱的表明造成損傷。

只需使用溫暖的肥皂水,就可以輕易移除行李箱上的貼紙。若要移除殘餘的貼紙或其他難以去除的污漬,可以使用濃度較低的酒精(例如藥房出售的異丙醇)。

刮痕一般來說無法消除,敬請於旅途上採取合適的方式,確保行李箱獲得細心和妥善處理。行李箱於旅途上,難免出現耗損,但不會影響其性能,反而能給予行李箱獨有的外貌,令其更添獨特魅力,勾起旅程中的愉快回憶。

防水性測試

喼.香港™ 出售的聚碳酸酯和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行李箱並非完全防水,而是只屬不受雨水/濺水影響。

Search our shop